law

老咸鱼

周太靓汤:

这几天大家都在转发一条消息,说是一名58岁的大姐过年期间大量进食并喝啤酒,结果导致“胃爆炸”了,手术时腹部喷出可燃气体,最后不得不将全胃切除。

真是无知者无畏(胃)! 

所以,不要光顾口舌之快,还要好好呵护身体的每一样器官,脾胃肠道则是保障人体最基本消化吸收功能的器官,只有将食物有效地进行消化和吸收,才能提供给人体必要的营养和能量,才可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保证。除了平时加强运动,一日三餐需要定时、定量之外,平时还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肠胃,适当地改变一下食物结构。比如,过年油腻食物吃得相对比较多,那么就可以适当地多吃些果蔬和高纤维食物,有利肠道蠕动和排毒,将身体内的垃圾及时清理出去,以保证身体的健康运作。

最近基本不吃油腻食物,减轻肠胃负担,换些靓粥、甜品来补充。

椰香火龙果西米露】(做法点击进入),既好吃又好看,还可以起到清肠排毒的功效呢。


评论

热度(37)